湾家的黑猫,
主全职,韩叶,肖王肖
偶尔会画其他东西,
喜好清奇,自行避雷
 

大小眼的小事情群活动-第一届安价游戏记录

「安价简讯」(安価メール)是日本留言板很喜欢玩的一个游戏。

当发文者遇到什么难解的人生问题的时候,随便叫个号码,就照下面那号留言的板友的说法去做。

这次群活动以此为基础,由我担任作画,整体剧情走向都由群内成员即时提出后执骰决定,下面是活动记录,省略扔骰过程,一张图只花5分钟时间所以较潦草,请点开看全文,脑洞大开谨慎服用(?)

====剧情开始=====

今天是假日 肖时钦收到了来自B市王杰希的包裹  打开竟然是一颗巨蛋,接下来该______?




蛋碎了~跑出一只大小眼的恐龙 貌似被当做妈妈了,接下来该?


正要炖来吃的时后  恐龙竟然开口说话了  他说了神马?




于是变成帮恐龙洗澡了 小肖想着这个时后是不是该联系一下王杰希呢? 

接下来该怎么做?



恐龙乖乖的张了嘴 然后竟然吐出了扫把 这下应该跟王杰希联系了?

接下来该____?




吃了巧克力蛀牙了,来到了牙医诊所 此时见到排队人群中有一个非常眼熟的身影 难道是王杰希 ? 接下来小肖该__




肖:"你愿意和我一起吃恐龙大餐吗? "

王: "可是我牙疼 吃不了" 

看起来大餐没望了 接下来怎么办呀?


两人决定养肥恐龙 此时恐龙貌似肚子饿了 发出咕噜声 

 接下来该?



到了市场的摊上 , 老板说 "我们有卖 : 能增加对象好感度的马卡龙 和 能增加宠物肥美度的鸡腿  "

小肖的钱只够买一种 该怎么办?


小事情买了马卡龙又买了鸡腿 

正当以为可以开始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时 吃完鸡腿的恐龙竟然开始发光,变成了___


变身成为红色散发烤肉香的恐龙 开口说话了 

"我是恐龙之神 你们让我见到爱的真谛 ,为了表达感谢 如果吃了我的话可以实现你们一个愿望", 接下来要怎么办呢?


吃了恐龙感觉幸福满分  在恐龙之神见证下,从此以后两人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END]


=====[活动结束]======

可怜的小恐龙QQ,我感受到美食党强大的执念2333,看一下这些丧心病狂的其他回答




感谢群内大家的参与,最后再放一下群号 372537234 ,

咱们是支持大眼与小事情在一起的CP群

以后不定期有活动,欢迎来玩~

评论(31)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ckCat黑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