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的黑猫,
主全职,韩叶,肖王肖
偶尔会画其他东西,
喜好清奇,自行避雷
 

[肖王肖] AU短篇設定大綱(斷後路用)

關於上篇的肖王肖早上已經討論出來一個大綱了,感謝的 @Pointless 腦洞貢獻(噴),有你才有這篇。

一直覺得這組比起原作向更適合玩AU(多虧VC和八月的文推坑)

雖然是明擺著拉郎但我好喜歡機械和魔法的對立感XD

(然後真的沒有棄肖張坑只是那邊暫時想不到什麼點子2333)

Memo沒什麼內涵的背景設定&大綱:

 

   

篇名:機械師呼叫魔術師(隨便取的)

 

  

世界:

多國共存的榮耀大陸,在大陸西邊有著科技國雷霆與魔法國微草的對立。


雷霆共和國:

工業與科技相當發達,科學知識水準高,帶蒸汽龐克的色彩,住民上學為義務教育,大部分的人認為魔法是邪門歪道,早期蒸汽科技是為了改善生活,後來為了防衛而有了高度的軍事化發展。


微草王國:

十分依賴著魔法的國家,主要的信仰是精靈崇拜,國土蘊含大量能量礦石,可同時做為施法媒介或是動力能源使用,是其他國家覬覦的目標。


能源戰爭:

雷霆與微草長期的理念不合大小爭執不斷,做後以能量礦石的資源掠奪為引爆點發起長達10年的戰爭,最後在政權輪替並簽訂和平協議後落幕。


大綱:

故事發生在戰爭平息後一年,為了促進兩國文化交流,於是有了互派留學生到另一國進行一年修習的方案。王杰希做為皇家魔法學院二年級資優生代表來到了雷霆科技學院。

並且與學生會長肖時欽相遇了。

(前面說了半天這毫無反應只是個傻白甜的學園劇呀!!!!!)


描寫一:

理工宅男小事情第一次要跟魔術師約會前,認認真真勤勤懇懇的寫了好長一篇論文設想一切細節該如何應對,結果一個都沒用上。

每次兩人講著講著,小事情就想著嗯這個發展應該要用預案3結果預案3還沒用上魔術師又變向了小事情表示各種壓力糟糕接下來到預案幾了!???

(魔術師的心你不要猜)



描寫二:

 

小事情很努力的在向留學生解釋各種科學製品,比如說無人飛行機之類,然後大眼一臉笑意的聽著小事情越講越嗨(?),後來小事情回過神來說抱歉我講的太複雜了

大眼表示:沒事,你說,反正我都聽不懂

(小事情表示淚奔)

大眼又說:我就是看你說話的樣子很有趣



描寫三:

 

小事情:那個....聽說你在你們學校還有幫人看面相?

大眼:(瞥一眼)你想看?

小事情:沒.....我就好奇.....

大眼:(轉過來認真看,意味高深笑)嗯,你有桃花之相

小事情: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宅男表示立刻回圖書館找書糟糕我們學校好像沒這種書)

(沒有書我要怎麼制定防備計畫QAQ)


描寫四:

 

小事情塞給大眼一顆很像水晶球的圓球

大眼表示疑惑

小事情:

「嗯,我聽說你在學校當會長的時候很照顧學弟妹,想說你來這一陣子了應該挺想知道他們的狀況,可是我國魔導波動受到電磁波影響比較不穩定很難連絡上吧.....

我找了人在你們學校也弄了個中轉,用這個就可以和他們通話,我做成了你習慣的樣子....你用用看?」

>>論機械師的男友力●



描寫五:


【十年前】

還是個好奇寶寶(?)的小事情在自家屋頂把玩著自己組裝的無線電收發器嘗試著對著世界傳送著自己的訊息,以為不會有任何回應的無線電波卻某天突然被"接通"了?


「喂~你好...你聽得到我說話的聲音嗎?」

「老師告訴過我不可以隨便告訴陌生人自己的名字。」

「你人真有趣,下次還可以再一起聊天嗎?」

「我沒想到可以和雷霆的人成為朋友。」


對於當時就是個孤僻小宅男的小事情跟剛開始學習星像學天天一個人關在高塔看星星的小大眼來說,對方就是自己與這個世界最深的聯繫,也是自己特別的小秘密,更是沒有人知道,可以分享一切的小夥伴。


「這裡是機械師,呼叫魔術師。這裡是機械師,魔術師聽到了嗎。」

「-----------------------------------。」


隨著無情的戰火蔓延,電波頻道被國界架起的設施遮罩,

他門再也無法呼叫彼此。


最後他們兩個人也許都遺忘了曾經的聲音,只在記憶裡有這樣的存在,但是卻不約而同選修了已經很少人研究的電磁通訊和魔導傳輸,也許是期盼著,那個小小的聯繫,有一天再接起。

 

 ===========================

這個故事告訴我門不要交匿名筆友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反正長大在一起啦,

話說我都寫完了還有必要畫嗎????

↑然後看到了vc太太地回應我知道了這坑必須開...

===========================

12/5多補一個~感謝沐閑!

兩國畢竟之前都是處於交戰關係,在那樣的氛圍影響下,不少學生都很排斥這個留學生,只是學生會長都帶頭作出了表率,所以不好發作,但總有學生會長顧及不到的時候

王杰希看著手上沾到了機油的法袍,再看看笑的不懷好意的幾個雷霆學生,皺了皺眉,他當然可以使用魔法警告如此做的人自己不好惹,但那樣就失去了兩國親善的目的,他的處境也會更糟,想過了之後,他沒有說什麼,只是默默的拿著自己的外袍轉身就走,後面傳來一陣譏笑聲

什麼阿微草的人也沒什麼了不起嘛,還以為會弄個什麼煙花之類的來瞧瞧呢!欸誰拍我肩呢!

回頭,是學生會長小事情反光的眼鏡,和他背後的,無數的小機器人

#論小事情的男友力

#論被一百個機器人圍毆的逃生方法


王杰希!

......什麼事?

那個......你手上的衣服,我來洗巴?我很常弄到機油,很清楚要怎麼洗!

不用了,丟了就是

結果小事情在他丟了以後,偷偷地把衣服揀回來洗乾淨了,好好的收著,他自己都沒搞懂自己幹嘛這麼在意這個人,但是就是覺得,他一定,是個很好的人(因為你小時候就已經被S過養成制約了阿小事情大大(不

#論小事情變成大眼廚之經過


拒絕了小事情的大眼其實也覺得有點疑惑,平常他對於這樣過度(?)關心是會有些反感的,但是這個人卻不會,他好像也沒有其他目的,就是真的對自己好......


(因為他是M(欸)


评论(15)
热度(23)
© BlackCat黑貓 | Powered by LOFTER